银月映雪

再落雪的时候,我们便去旅行。看星垂平野,银月映白雪。

【银土】抓住那只灯笼鬼!!!

#  银土银无差,蒸馏水。

#  大量cp乱入,注意预警。

#  我真不是跑路了,最近是比较忙。

#  这画风奇葩都是武林外传的锅,谢谢。

#  以下。

  

  阴界毕竟是阴界,一出屋子,银时就感觉到不同寻常的肃杀气氛,瘴气弥漫,阴风怒号,也不知道这里的原著居民是怎么住下去的。

  银时蜷在土方怀里瑟瑟发抖,生怕什么东西会突然冒出来,甚至忍不住唱起了哆啦A梦之歌。

  土方看他这样子忍不住发笑,甚至忘了自己刚到这里的时候也是这个德行。

  “你放心,这里没有什么奇怪的东西的。这地方是他们平时审判亡魂的地方,不弄得吓人一点,唬得住谁啊。”

  “这样啊。”银时顿时觉得自己的腰板挺直了不少。

  “对啊,别看这里阴森森的很吓人,但是阴界也有景色不错的地方。”

  “真的?”银时对此十分怀疑。

  “真的,什么拔舌地狱啦,铁树地狱啦······你要是想参观的话我带你去啊。”

  “闭嘴吧!”

  两个人从冥府的偏殿出来,穿过院落,终于,视线穿过浓稠的瘴气,落在了咋咋呼呼的判官身上。

  “假发?”银时试探着叫他。

  “不是假发,是判官啊!”桂十分果断地答。

  “谁管你那个啊,假发。”

  “暴露了么?哼哼,不愧是鬼使黑的弟子啊!”说着就挥起了毛笔,一副要干架的样子。

  “假发你冷静一点,我是银时。”银时终于忍不住扶额。

  “银时!!!”假发十分激动,然后抱住了土方的大腿。

  “蠢货,快放手。我跟你说话,你抱他大腿做什么。”

  “大概是鬼使黑看起来更靠谱一点?”桂悻悻地从地上站起来,还有些懵逼。

  “呼。”银时长舒了一口气,然后说道:“先不提这个。说说吧,你是怎么来的?”

  “跟你分开了之后我碰见了一个称号十分奇怪,完全不够朗朗上口的猴子,我叫他改个自我介绍的方法······”

  “说重点!”

  “马上就是重点了!他改完之后我们正要动手,一只大灯笼从天而降,正好砸到了我的脸上,然后我就晕过去了。等我醒来的时候旁边就有个小鬼叫我判官大人,还说阎魔大人有事出去了,但是鬼使黑白和黑白童子都在,问我有没有什么事,让我有事的话叫他,然后就下去了。我不知道是怎么回事,想看看外面有什么线索,然后就遇见你们了。”

  “果然是灯笼搞的鬼啊。”土方下了定论。

  “这位也是···?”桂跟银时挤眉弄眼,仿佛刚才抱过人家大腿的人不是他。

  “土方十四郎。”土方也忍不住扶额。

  “你也穿过来了啊,好久不见,最近怎么样?”桂有点兴奋,毕竟真选组也消失了有一段时间了。

  “不要假装你们很熟样子!明明在将军暗杀篇之前你们还是敌对的!”

  “这都无所谓啦,我们现在怎么办?”桂十分无辜地问道。

  于是土方发挥他多在这里待了两天的优势,说道:“这边的人不论有什么事情都喜欢找一个叫安倍晴明的人,或许我们也可以试试,看看有没有什么突破点。”

  “那就听你的好了,不过他到底是做什么的,也是万事通?”银时对同行还是很有兴趣的。

  “人家不收钱的,所以大概是妇联主任吧。”土方一本正经地说道。

  确定了方向,土方便带着两个人往安倍晴明家去。三个人到安倍晴明的院子里的时候院子里正鸡飞狗跳,不,大概是咕咕鸡飞,犬神跳,总之一片混乱不堪。

  神乐正拿着她那把破伞四处乱指,大概同样是用伞的所以动作起来十分顺手,一边指还一边“哈压库地阿鲁”地叫唤个不停。不用想就知道这个神乐的壳子内里已经让人穿了。

   “神乐!快停下!”银时看到这一幕简直要崩溃。

  “好像是小银的声音!!!”神乐一个急刹车,伞尖直接戳上了牙牙的屁股,于是汤盆开始满世界乱跑。

  “银酱!!!”神乐跑到土方面前,哭喊着抱住了他的大腿。

  “我才是阿银啊。”银时恨不得自己没找到神乐。

  土方把银时放下,让他跟神乐认亲,然后自己绕着院子转了一圈,终于在廊檐下找到了抱着座敷童子安静如鸡的安倍晴明先生。

  “请问您是安倍晴明先生么?”土方十分有礼貌地问。

  “不是。”晴明十分不留情面地答,完全不是曾经的妇联主任。

  “那么您是?”土方黑人问号脸。

  “宇智波佐助。”佐助继续抱着他的打火机蹲在一旁瑟瑟发抖。

  剧组好像都不对吧!

  人物已经OOC了啊!

  因为我喜欢,所以这种事情无所谓啦!

  在这种混乱之时,一家之主源博雅站了出来,担起了让一众式神归位的重任。与此同时,神棍八百比丘尼不知道从什么地方钻了出来,摘下头上大天狗的毛,整理了一下衣衫,清了清嗓子,慢慢地开了口。

  “我说,各位。”八百比强装镇定。

  “山兔你叫那只青蛙停下!”源博雅中气十足。

  “咳咳。”八百比提高音量。

  “镰鼬你再蹦跶!”源博雅气势磅礴。

  “你们听我说!”八百比怒发冲冠。

  “大天狗,你看看你掉的毛!”源博雅声嘶力竭。

  “我说叫你们停下!!!”八百比失声咆哮。

  ······最怕空气突然安静。

  “我知道是怎么一回事。”八百比强行恢复优雅。

  “你们制作人说最近银魂的录制太紧张了,要放松一下剧情,就叫你们集体串个场。”

  “那只灯笼鬼是怎么回事?”土方问道。

  “你们那里是不是有个叫高杉的?”

  “你说是高杉搞的鬼?”桂终于说了一句正经的话。

  “也不怪他,你们制作人说他昏迷太久了,要把他拉出来溜溜,就给他扔进灯笼鬼里了。他气不过,就去袭击你们······”

  “那还等什么啊,抓住他!!!”

  不知谁喊了一句,众人便一齐向远子里的灯笼鬼扑了过去。

  “唔哩嘻嘻嘻!!!”

  于是一时间妖刀姬飞,大天狗跳。

  “抓住之后怎么办?”在抓的过程中,银时抽空问了一句。

  “喂达摩。”源博雅咬牙切齿地怒吼。

  突然穿过来的抖s终于靠着白童子带路摸到了安倍晴明的院子,听见他们的话也不急着加入战局,而是非常镇定地问八百比丘尼道:“制作人没说抓住之后怎么办?”

  “返魂。”八百比面不改色。

  “唔哩嘻嘻嘻!”灯笼鬼吓得面如土···好吧,还是红色。

  “r卡不能返魂······”老爷爷慢悠悠地说,大金鱼缓缓地甩了甩尾巴。

  “制作人说没问题,塞到神龛里就行。”

  “你说的。”抖s试图威胁。

  “制作人说的。”八百比实力甩锅。

  于是继续吸血姬飞鸦天狗跳。

  在这段时间内,八百比作为一个单身狗,吃饱了粮食。

  Round 1

  土方:“八百比小姐,制作人说没说真选组什么时候能回江户?”

  银时:“你们回江户也没用啊,我在烙阳星上呢。”

  土方:“我说去找你了么?”

  银时:“好好好,我闭嘴。”

  土方:“制作人说没说他们什么时候能回地球?”

  八百比:“打完就回去了。还有,秀恩爱去一边秀去,不要在我眼前晃,谢谢。”

  Round 2

  佐助;“我们跟他们不是一个剧场的啊,我们是怎么回事?”佐助抱着他的打火机问道。

  八百比:“就那么回事呗,你们也不是没串过银魂的场。碰见银魂,这种事情你们也差不多该习惯了吧。还有,秀恩爱麻烦去另一边秀,离我远一点好吗?”

  Round 3

  冲田:“八百比小姐,请问制作人说没说这货会死在外星上?”

  神乐:“这货是不是永远回不了江户了?”

  八百比:“特么你们能不能不要这么口是心非,你们演戏也注意下眼神好吗?再说一次,秀恩爱离我远一点!”

  八百比的心好累。

  其实还有Round 4

  八百比:“所以说,你们都跑到我这来了,到底谁在抓灯笼鬼?!”

  “我啊!”源博雅怒吼。

  八百比:“你也没穿你着什么急啊?”

  博雅:“我看着晴明抱着打火机闹心啊!”

  KO.

  终于,在众人的努力之下,高杉被抓住,并且被毫不留情地塞进了魂龛。在灯笼鬼消失的同时,众人的灵魂也从躯体中脱离,慢慢变得透明。

  银时:“又要回到各自的战场了啊。”

  土方:“还得多谢制作人呢。”

  冲田:“让我们还能见上一面。”

  神乐:“别死了啊,江户再见吧阿鲁。”

  高杉:“唔哩嘻嘻嘻!!!”

  所以说,明明还有咸鱼王,凭什么我非得穿成灯笼鬼啊!!!

  你还真的以为高杉是被又子小姐的眼泪感动所以清醒了?那可真是不好意思,银魂可不是那种温情的动画啊。

  

END. 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7 )

© 银月映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