银月映雪

再落雪的时候,我们便去旅行。看星垂平野,银月映白雪。

【银土】抓住那只灯笼鬼!!!

#阴阳师paro.


#声优梗,黑童子银和鬼使黑土,攻受不太分明,注意避雷。


#就是一个全体穿越然后想办法回家的日常,就图个乐呵。


#以下。



    坂田银时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,当眼中映出一黑一白两道身影的时候,他以为自己死了。想想他一生都在生死线上徘徊,现在终于迈过了这道坎,还有种终于解脱了的错觉。


  “黑童子,你感觉如何?”穿白色衣服的那个很温柔地问道,惊起了银时一身冷汗。


  这个声音,真不是那个抖s么?


  “鬼使白,何必管他,不过是阎魔大人塞过来拖油瓶罢了。”这个倒是十分正常,非常像是蛋黄酱混蛋会说的话。


  “黑童子!你终于醒了!”一个身着白色衣衫的小孩撞进他的怀里,声音很熟悉,但他一时没有听出来。


  “我······”他张了张口,声音沙哑得厉害,好似很久没有说过话了。


  “我还活着么?”他完全搞不清楚现在是什么状况。


  “黑童子,你在胡说什么呀!你当然早就死了啊!”白色的小鬼一脸惊讶地说到。


  “死了?果然啊···”


  “你忘记了吗?”鬼使白走过来摸了摸其他的额头,“你和白童子现在已经成为见习鬼使了哦。”


  “是吗,呵呵呵,这样啊。”银时感觉冷汗顺着脸颊不断地往下流。


  “黑童子,你怎么了?总感觉和平时的你不太一样呢。虽然你多说一点话我也很开心就是了。”白童子一脸天真地道破了真相。


  我不是死了么?为什么我都死了还不让我安息啊,难不成是生前作恶太多了?银时一边擦汗一边不无绝望地想。


  “好了,现在黑童子也醒了,我要带白童子去修行了,你也要好好教导黑童子,不要辜负了阎魔大人对我们的期望。”


  “我们一起去?”鬼使黑随口问了一句,毕竟大部分时间他们都是一起行动的。


  “黑童子现在需要休养,你应该陪着他。我只是带白童子去熟悉一下冥界,等黑童子状态好些你再带他去也不迟。”


  “黑童子,你要好好修养哦。”鬼使白转头对银时十分柔和地嘱咐了一句,吓得他顿时抖如鹌鹑。


  “我···我···会的。”银时听了白童子的话也不敢多嘴,憋了半天憋出这四个字。


  终于,鬼使白带着白童子走了出去,然后留在屋子里的两个人齐齐舒了一口气。


  “我说小鬼你啊,不是黑童子吧。”鬼使黑一脸了然地开口。


  “我···”银时试探着问:“如果我说不是,你会怎么样?”


  “当然是···不会怎么样了。”鬼使黑一脸似笑非笑的表情。


  “你和黑童子很熟悉?”


  “不熟悉。”


  “那你怎么知道我不是黑童子?”


  “他没你话多。”


  “······”银时分明是没想到自己暴露于话多,毕竟银魂里那些不能说话的角色就算是举牌子也不能让自己憋着。


  气氛陡然安静,两个人就在那大眼瞪小眼,半晌,还是鬼使黑按捺不住,先开了口。


  “我也不问你是谁,先说说你是从哪来的?”


  “大概是另一个世界?”银时试探着说道。


  他以为自己的说法很扯,毕竟他自己都不知道是怎么回事,没想到那边鬼使黑居然点了点头。


  “小鬼,你也不必试探我,我觉得我们两个来路应该相近。我可以告诉你我是怎么来的,但你也必须说出你的来历。”


  这买卖很公平,于是银时点了点头。


  “两天前,我正在街上执行公务,忽然一只大灯笼突然冲到我眼前,照着我的脸舔了一口,结果我就晕了过去。醒来之后发现自己在一个不认识的地方,连身体也不是自己的了。我分析了一下原因,我觉得那东西很可能是冲着我手里的蛋黄酱来的,你不会也是因为蛋黄酱而被灯笼攻击了吧?”


  “当然不是,那种狗食也只有土方那蠢货会吃了。”银时回忆了一下说到:“我那时候正在跟一个额头上被人涂鸦了还不知道的可怜人打架,生死关头,突然一只大灯笼从天上掉下来糊在了我脸上,然后我也是醒过来就到这里了。等一下,蛋黄酱?多串君??”银时一脸懵逼,也不知道是震惊多一点还是高兴多一点,反正脸上是不会表现出来就是了。


  “喂,好好叫我的名字啊,天然卷混蛋!”土方和银时露出了一样的表情。


  “嘛嘛,称呼什么的无所谓啦。”


  “称呼是无所谓啦,不过土方那个蠢货是怎么回事?”土方一把将银时拎了起来。


  “不要欺负我现在打不过你哦,否则等我们回去了,我会报复的。”


  “好像我会怕你一样。”说着土方却还是把银时放回了床上。


  银时坐在床上,一副老神在在的样子:“欸,真是没想到,我们会以这样的方式再次见面。我以为我们得十年八年以后才有机会见面呢。”


  土方听见那句十年八年身体一僵,结果只是说道:“真的是,人生处处有惊吓啊。”


  “呵,这话应该要我说才对吧。”


  气氛忽然间诡异地安静了一下。


  坦诚一点会死么?银时想,不会死,可是会崩人设啊,不要小看初期设定,会死人的哦。


  坦诚一点会死啊,再这么跟老子说话你就去切腹吧,你这混蛋,土方想。可是刚刚他说生死之间欸,他的近况也很危险吧,这么想着居然还有点担心。


  “喂。”银时唤土方回神,“你来了之后有什么发现么?”


  “毫无头绪啊,完全不知道是怎么回事。”土方很无奈地说道。


  “我们也出去吧,看看能有什么发现。”


  “你的身体,没有问题吧。”


  “当然。”银时说着就要站起来,结果却跌坐了回去,“额,好像还是有点问题的。”


  “站不起来吗?”


  “嗯,感觉整个人软趴趴的,提不起力气。”


  “哦,真的站不起来的话,我可以代劳嘛。”土方一脸的不怀好意。


  “喂,你到底想哪去了啊。我这副身体还是小孩子哦,不要想奇怪的事哦。”原则性问题,银时决定坚守阵地,寸步不让。


  “我知道的,本来也没有想啦,不过只是这种程度还是可以的吧。”


  “啾。”


  土方俯下身,轻轻在银时脸颊上吻了一下。银时瞬间脸色爆红,心想着媳妇忽然这么主动我更不好意思了怎么办。


  想念是真的很想念,毕竟这么久没见了,也不知道以后会不会再见到了,万一有一天空知猩猩想起我们的原型,那我们连死都不能死在一起了。


  坦诚一点吧,快啊,就要没机会说出口了。


  “土方君,你想我吧?”憋了半天,银时就憋出这么一句。


  “白痴。”土方白了他一眼。


  “我可是真的······”银时还没说完,就被一阵鬼吼鬼叫打断。


  “哦哦哦,我这判官之笔可是迫不及待了啊。”


  “哦哦哦,阎魔大人,有什么可以为你效力的吗?”


  “哦哦哦,我的同僚们啊,鬼使黑,鬼使白啊。”


  “哦哦哦,他们的儿子们,黑童子,白童子啊。”


  “我可是真的确定,这人是假发了。”银时黑着脸,接着刚才的话说到,“我传过来的时候,和假发还有龙马分头对敌。大概那灯笼舔完我就去他那了吧。”


  “等一下,我怎么就成了你儿子了?你和鬼使白是一对?”银时突然爆炸。


  “原本设定是这样的,我也没办法啊。”土方假装解释,满脸幸灾乐祸。


  “回去一定要收拾你一顿。”银时在心中摩拳擦掌。


  “行了,走吧,出去看看,问问假发是怎么说的。”土方把银时抱了起来。


  “木嘛。”银时也在土方脸上狠狠亲了一口,然后凑在他耳边说:“我可是真的很想你啊。”


  “白痴啊你。”土方红着脸,抱着银时往外走去。


TBC.
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34 )

© 银月映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