银月映雪

再落雪的时候,我们便去旅行。看星垂平野,银月映白雪。

【酒茨】听说你很宅?

#大家情人节快乐啊,虽然我又没有情人。


#十三连出了一个sr,我觉得世界抛弃了我。心疼的抱住瘦瘦的自己.jpg


#以下。




  第二天早上酒吞一醒,就遭到了房东丧心病狂的嘲讽。几条消息堵得酒吞半个字说不出来。


  “哈哈哈哈哈!!!”


  “你还真摸了啊。”


  “我逗你玩呢。”


  “不会吓得睡不着吧。”


  “你睡不睡得着倒是无所谓,别忘了给我问网店的事啊。”


  “好梦。”


  “哈哈哈哈哈!!!”


  最后酒吞犹豫了半晌,回了一个“滚!”。


  于是周一的一整个早晨,酒吞都黑着一张脸,看见茨木之后心情肉眼可见得好了一点点,由黑转灰。茨木不知道自己怎么惹他了,只好跟在酒吞身后保持安静如鸡的状态。


  作为一个正经上班族,酒吞早上八点准时上班。中午的时候一般不回家,在公司吃饭,顺带午睡一小会儿。下午五点正点下班,晚上偶尔加班。


  既然已经有了自己学做饭的觉悟,酒吞很快就着手操练起来。这天他回家之前先去了趟附近的超市,先拎了个炒锅,又拎了个电饭锅。再跑去果蔬区,买了些西红柿和鸡蛋。又转过头去买油和米,临出去了想起来自己没买调料,最后又买了些方便面,打算做不成功就煮泡面吃。


  到家的时候已经六点多了,酒吞试着炒了个西红柿鸡蛋,不得不说酒吞还有那么点做饭的天赋,除了糖放多了之外没什么别的毛病。然而米饭就没那么好的运气了,水放得有些少,底下有些糊了,上面看起来倒是不错,酒吞尝了尝,还成,熟了,也没那么硬,就凑和着吃了。


  做完饭正好七点,估计茨木已经吃过了,酒吞也就没有去叫,自己吃了这顿饭。酒吞觉得自己可能是单太久了,或者是自己跟茨木真的有缘,明明才认识了没多久,自己却完全习惯了有他在身边,仿佛他们已经相伴过千万年。酒吞也觉得是自己矫情了,可是没办法,他总觉得自己应该对这个人好一点,否则一转身,这个人就会消失不见。


  酒吞算了算,等到自己熟练了,简单的菜半个小时就能做好,六点开饭的话,正好够茨木在这吃完再回去。


  连着吃了三天的柿子炒鸡蛋,酒吞觉得自己这道菜做得已经没有问题了,连带着米饭也蒸得可以了,又在超市里买了个火腿,两根黄瓜。火腿切好拼盘,又把黄瓜拍了。好歹是三个菜,两个人吃足够了,就叫茨木来吃饭。


  “吾友自己做的?”茨木看起来很感动的样子,跟最开始的冰冷和后来的崇拜完全不一样,柔和又安定,让人移不开视线。


  “感觉怎么样?”怕他不爱吃甜口的,酒吞特意少放了些糖。


  “挺好的啊。”茨木说,然后指着唯一一道热菜说“这个,可以再甜一点。”


  “好啊,下次做甜一点。”


  吃到一半的时候,茨木还弄掉了一次筷子,不过两个人都没当回事,气氛仍旧很和谐。


  终于,酒吞想起还有答应房东的事没办,于是开口道:“我跟你说个事。”


  茨木唔了一声,表示在听。


  “就是上周天我不是问你有没有考虑换个职业嘛,我想了想,你可以在玩游戏的同时开个网店什么的,两不耽误。这样你也不用改变作息,我没事的时候还可以帮帮你。正好我房东那有一批衣服,要找人帮忙了,你就试试呗。”


  “如果吾友觉得可以的话,我就试试。”


  酒吞对茨木如此配合表示震惊,完全没有想到这都是他那一顿饭的效果。


  等茨木离开了,酒吞兴冲冲地给房东回了条消息,告诉他成了,仿佛要开店的是他自己。


  两个人约好周六碰头商量这件事,完全忽视了茨木才是即将走马上任的淘宝店主这一事实。


    茨木木:excuse me ?


  酒吞吞:不气啊,我这不是一时性♂奋嘛。


  次木木:人家拿小拳拳捶你胸口,哼。


  酒吞吞:壮士饶命!


    

评论 ( 4 )
热度 ( 33 )

© 银月映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