银月映雪

再落雪的时候,我们便去旅行。看星垂平野,银月映白雪。

【酒茨】记梗 7


# 记梗混更。

# 我一个写日常的居然还能卡文。

#都是假的,毕竟我没有茨木木。

游戏向,御魂塔

悲催酒×大佬茨

《说起来你可能不信,是青蛙瓷器先动的手!!!》

      我家的酒,其实是个性冷淡的酒。怎么说呢,先不说看见茨木冒不冒省略号,就说看见红叶,那是从来都没冒过小心心。

      我家的茨,那也是个性冷淡的茨。别说是别人家的酒了,就连看见自己家的酒,那也是很少冒星星的。

      那天封印悬赏桃花妖,我懒得打探索,就跑去刷魂三,跟一个十几级的组队。好死不死,我酒茨双全;好死不死,他带了个红叶;好死不死,不,就是作死,我家酒吞居然冒了心。

      我是头一次看见,于是我一脸懵逼;酒吞十分无辜,站在那安静如鸡;茨木木面无表情,一爪子一万五,对面团灭。

      魂三里是有青蛙瓷器的,看见我这边的修罗场仿佛不嫌事大,死了之后那几个麻将牌全落酒吞身上了,三百三百的白字从酒吞身上冒出来,仿佛他的遗言就是:你这渣男。

     酒吞吞:我冤。

     然而单纯的我当时并没有想到那么多,队友邀请我,我就又跟他组了一轮。这次酒吞并没有冒心,茨木还是一爪子一万五,对面的青蛙还是把他那堆麻将都砸在了酒吞脑袋上,仿佛他的遗言就是:再打一次,你这渣男。

     酒吞吞:我真冤。

     打完这轮,我也不敢再打下去。毕竟整个队伍里除了酒吞都是满血。

     酒吞吞:这锅我不背啊!

     茨木木:挚友,我相信你。我们来切磋吧。

     酒吞吞:……脱了衣服的那种?

     茨木木:呵呵,地狱鬼手!!!

     顺带一提,那时候茨木五星满级,御魂全五星以上十五级满。酒吞刚升五星,剩下唯一值得炫耀的就是他那身皮。

     青蛙瓷器:我不管,谁让雨女小姐不在我身边。

     酒吞:你大爷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5 )

© 银月映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