银月映雪

再落雪的时候,我们便去旅行。看星垂平野,银月映白雪。

【酒茨】记梗 6

# 记梗混更。

#有人写过……这个设定貌似挺常见的,有人写的话最好了。

# 断断续续写了好几次,明明做梦的时候感觉很有意思,写出来就略无聊了。

#ooc.

#以下。

现代娱乐圈paro

影帝酒吞×实力吞吹小助理茨木

双向暗恋

酒吞本身就是大少爷,进娱乐圈纯粹就是因为脸好,干别的浪费了,再者他自己也有这个兴趣,家里人也就同意了。

茨木不是。他本身是个孤儿,被酒吞他们家收养,跟在酒吞身后当个小助理,慢慢地就成了个实力吞吹。

本来茨木长得就好看,又老是跟着酒吞在片场混,所以总有人喜欢叫他跑跑龙套什么的。一来二去这个小龙套也有了点粉丝底子,相识的导演就问他有没有想过要出道。

茨木心想的是如果自己也出道的话,或许就能和酒吞并肩而行了,所以想要同意。可是酒吞却以为他是想要离开自己,所以不允许,并且跟茨木发了好大的脾气。茨木木气不过,觉得自己在酒吞身边这么久,他从来也没拿自己当回事过,就离家出走了。并且正式出道,开始演戏。

酒吞虽然对茨木木的离开表示不爽,可是也不会给他暗地里使绊子,甚至还会帮一帮,但是他不说,茨木木也不知道,就以为酒吞是真的不要他了,非常难过。

中间就是各种狗血,虐来虐去。

两个人的朋友看不过去,决心劝劝,酒吞说成吧,正好我接了个新戏,你给我搭戏吧。然后暗搓搓地投资了个新戏,双男主,给给的。酒吞心里暗爽,茨木心里也觉得高兴,表面上还装着尴尬得要死要活。

那个故事大概就是一个摄影作家(酒吞)和探险家(茨木)在一次去沙漠的过程中认识,两个人志同道合,并且有共同的梦想,就是攀登珠峰。后来两个人经常合作,共同探险,慢慢就发展成了恋人的关系。可是后来摄影师酒吞迫于家庭的压力,选择和探险家分开,结婚生子。探险家没有和他争吵,他说我们去登珠峰吧,要是我们能活着回来,你就结婚生子,要是我们一起死在那里,也算是殉情。摄影师答应了。于是他们做了很多准备,和另一个团队一起踏上了旅途。

中间的千难万险都省略。

结局的时候探险家就站在峰顶,和摄影家说:“你应该给我拍张照片。”

摄影家双手执相机,在镜头里看着探险家,他一边说着再见一边解开自己腰间的绳子。摄影师觉得自己应该阻止他,可是连登珠峰这么疯狂的事都做了,为什么不能再疯狂一点。

他给探险家照了最后一张照片,然后把相机放在地上,也解开自己腰上的绳子。和他的探险家一起勇敢而疯狂。

结局肯定是酒吞吞告白,和他的茨木木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一起。

“我不希望我们也是这样的结局。”酒吞对茨木说。“但是我们也一样可以勇敢而疯狂。”

茨木:我真的希望你不是在解锁新姿势的时候说的这样的话。

酒吞:不戳穿我不好吗?

评论
热度 ( 19 )

© 银月映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